阿比

Attention! Karunā

早安☁
今天非常extra地在咖啡上打了奶泡😌然後打算用餅乾沾著吃(😂
BGM:the egotist by Ethan Gruska
今天要努力複習有機化學📚📚
(想了很久居然沒有其他想說的了😂

會不會有人想看一篇給高考完的同學們潑一盆冷水,告訴你人生只會越來越艱難的文章😂(記得我高中剛畢業的時候也被我爸潑了盆冷水,然後塞了給我一本生物課本😂)
(有的話我會寫一篇adulting101🙆雖然我也還很不確定自己夠不夠資格😂
如果沒有我就不寫啦~~大家好好享受暑假吧❤

love you guys to the moon and back, and have a nice weekend 💕☕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阿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