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

Attention! Karunā

晚上好🌌
最近愛上了Katy Perry 的 Never Really Over MV ❤是這個夏天的vibe🌿🌻和empowerment🙆

今天很應景地,是單身一週年紀念日(撒花!
要很興奮地把一年前的自己從箱子底下(aka手機相冊(?)挖出來抱著說:你存活地很開心呀呀呀呀🙆
現在回想起整段經歷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感激我在異國他鄉最好的朋友陪我度過了最艱難的幾天,陪我出城吃蛋包飯,然後打包珍珠奶茶在回宿舍的路上一邊喝一邊“感受”“瀰漫在整座城市的傷心的空氣”(LOL,顯然一年前的我比較有詩意),坐在漆黑一片的圖書館旁邊捧著只剩下冰水的珍珠奶茶杯子看我精神崩潰嚎啕大哭(場面一度失控),然後陪我回宿舍給我一杯熱茶一個蒸汽眼罩~雖然喝茶搞得即使有蒸汽眼罩我還是睡不著覺😂不過我還是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雖然你不是經常來這裡,但是如果你看到這篇,我欠你一頓蛋包飯(笑
-感激我爸媽❤雖然你們說是來逛outlet吃好東西順便幫我搬家(當時剛好準備要搬家),雖然你們聽說我分手的時候還把我的缺點再數了一遍,但是感謝你們在來的時候完全沒有讓我覺得需要抑制住情緒,感謝你們(和老弟)肯和我一起睡地板😂,特別感謝老爸教我怎麼把一箱箱行李綁穩在手推車上,去家具店挑書桌回家和我一起組裝,整個星期每天下午都帶我們出去爬山和吃好吃的(我已經淚流滿面了😭你們不知道那個星期給了我多少希望和勇氣~(如果你們現在知道了的話--我說了多少次不要再偷看我寫的東西!!!😂
-最後感激(自己和)這個宇宙裡神奇的巧合:2018年對我影響最大的幾本non fiction在亞馬遜買了剛剛好在分手的第二天送達;我很快就搬了家,離開了以前天天視頻聊天的房間;我看了la la land(是的我知道我晚了一年😂),而且完全理解了裡面的每一幀場景...還有很多很多~
我很相信一句話:當你的人生在向正確的方向進行時,阻力也會越來越小,越來越多愉快的小巧合會相繼發生❤所以最痛苦的只是一開始的轉折而已😌
所以我對這個經歷的滿意度是--100%

打這段絮叨除了想抒發一下情感之外還有另外一個目的:想告訴大家,要編寫自己的故事,是有很多種方式的。如果你看到這裡覺得我正能量得很嚇人,或者你開始想:天啊...我也想我的分手故事能那麼有趣😂的話,我還有同一個故事的另外一個版本:
分手那天是大地震之後的第三天。三天,每天都在下雨,新聞說隨時都可能有相同強度的餘震。那個星期,我每晚都抱著一個裝著護照錢包居留證和手機的小包開著走廊燈睡覺。然後那天考完數學期中考。買了郵票回家準備寫信給他,覺得生活終於慢慢回到正軌。然後,他就說了那句話。
聽到的時候,整個人都是涼的,嚴重睡眠不足的大腦也完全轉不過來。談了一會兒,還是放手了。掛斷了電話之後,把朋友叫了過來,但是也哭不出來,只是覺得很懵很茫然。強迫症發作把有他的相片在牆上扒了下來。
晚上強顏歡笑和班上的同學去吃烤肉慶祝。回到宿舍就窩在了床腳旁邊,歌也不想聽,就只靜靜地坐著。腦子也還是很混亂,每個想法剛冒出水面,還來不及讀完,就又沉了下去。睡覺吧,一閉眼,就看見四周的高樓大廈一棟棟轟然倒塌,水泥板和鋼筋斷裂面的質感都清晰如畫......
我還可以再寫下去,不過大家應該都懂我的意思了吧?😂

你所有的感情都是成立(valid)和重要(important)的,但是你想給哪一棵樹苗多澆水,就完全是你自己的選擇了。
Love you guys to the moon and back❤
我要去喝我的無酒精啤酒吃玉米片看劇了😌

评论 ( 4 )
热度 ( 7 )
 

© 阿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