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

Attention! Karunā

My September Vibes 🌿

(新系列!❤
感覺秋天和冬天是最需要自己給自己儀式感的季節,不然就很容易會被別人在做的事情影響~
所以我已經習慣了在月初做一個歌單,列幾本書,brainstorm這個月我想要的感覺~然後做一個mood board💕
如果有時間真的很建議去試一試呀😌但如果沒有時間由想要一點inspiration的話,我從這個月起會每個月分享一次(其實以前每天都有一點點啦,但沒有主題🙈

書單📖 (一本fiction一本non fiction)
1.《 The Bell Jar 》by Sylvia Plath
昨晚開始看了一點點但...天啊!!太有魔法了❤看第一二頁的時候不斷有種Lana的錯覺~本來以為這種第一人稱的意識流小說會很晦澀,誰知竟然很好看(難度上的&內容上的😂,可能是以前看的中文譯本外文小說有毛病
2. 《思維的樂趣》&《我的精神家園》 by 王小波
還沒開始看,但也是被人推薦了很久的書(by that I mean 我爸🙈)
現在的習慣是看一個作者的作品從散文雜文或詩開始,再到小說😂看小說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commitment🙈
所以據說這兩本是王小波唯二的雜文集🤔看看能不能看下去囉~

歌單🎵
我的歌單一般是在YouTube上建的,因為可以找到一首歌的各種奇奇怪怪的其他網站沒有的版本😌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找 “Autumn 2019 1 Yifei Lin”❤
夏天向秋天的轉折是把精神和注意力從外向內收斂的過程,所以這些是比較“抱緊自己小聲說話”的歌😂
1. Norman Fucking Rockwell by Lana Del Rey (專輯,但最喜歡 Cinnamon Girl, California, the greatest & NFR)
2. Lover by Taylor Swift (專輯,但最喜歡 lover, afterglow, daylight, cruel summer, soon you'll get better)
3. Lose my mind by Dean Lewis ( acoustic)
4.  Sweater Weather cover by Conan Gray (每年都聽)
5. The City by Sam Fischer
6. Shelter by Finneas
7. Saturn by Sleeping at last
8. Stand Still by Sabrina Claudio
......

秋天快樂🍁🍂希望你能喝很多暖咖啡,熱可可,吃很多曲奇餅,讀很多書,點很多蠟燭,愛上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一個就夠了😌
To the moon and back❤A.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阿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