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

Attention! Karunā

如何做一個初級背包客🌿🌲

-背包常備物:
水,飲料(我一般會帶smoothie,但這次帶的是西蘭花濃湯🙈),乾糧(i.e.豆乳甜甜圈和一對巧克力),水果,筆記本&kindle,耳機(在痛苦得不行的時候聽聽下載了的播客😂),墨鏡(中午爬山有多刺眼?看看我調了光都救不回來的照片就知道了🙈),裝垃圾的塑料袋,etc.

-早出門,早回家~早上八九點開始爬,中午就能下山;中午才開始爬,黃昏的時候就很焦慮了🙈森林裡是很早天黑的👻

-做好心理準備:爬山是一件既治愈又痛苦的活動
痛苦在於,它幾乎是一個極端的正念練習。在一個環境刺激被最小化的過程中,你被迫要面對腦子裡所有的自我譴責,失望,恐懼,和抱怨。而且這些負能量還會因為身體的負擔而放大若干倍🙃
治愈在於,你有至少幾個小時的沉默時光,所以總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Bonus: 如果你聞過杉樹斷枝裡的樹脂味道,你一定會同意,那是天堂的味道❤

“No clear line separates healing from upgrading.”
-- Homo Deus: A Brief History of Tomorrow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阿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