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

Attention! Karunā

终于是时候介绍一个我从暑假就开始参与创作的一个东西啦~~

冥想与大脑维修艺术是一个线上的正念冥想课程系列,主要的idea和文字创作都来源于Jade,而我就只是一个凑热闹的插画师😂

为什么我想参与到这个创作的过程里?

因为作为一个“理科生”超过五年了,我学到的其中一个道理是:比科学更复杂的是人心,但比科学更有力量的也是人心。

人类还有希望么?非常渺茫。但如果有的话,希望就在于每一个人对自己的了解,和对意识与大脑的控制上。

而训练大脑最有效,不分国界宗教的方式,就是冥想。(开始冥想是我十九年人生中作出的最重要的决定,没有之一)

所以能参与到这个课程的内容创作中,哪怕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也是一件无比幸运的事。或者可以说让我看到了自己人生的一部分意义吧。如果人生有意义的话。

Jade的理念我是很喜欢的--用基础科学的语言来解释冥想这件非常“玄”的事。所以我也希望这个课程能给你带来一些启发,能很容易代入到生活中,但不会让你有一种解释很不make sense的感觉。

我们一开始讨论插画的创作时在说,希望这个我们设计出来的小怪兽能在课程中走一段自己特别的 journey,而不用完全跟着课程的文字来走。我觉得每个人,可能都应该这样吧~

画画是我的一个深柜爱好😂但由于种种原因,从选理科到上大学以后,我就很少用它来标签自己了~所以这个过程某种程度上也是一个绕着圈子实现童年梦想的一个过程♥

看,宇宙是很善良而奇妙的。而在宏大而随机的宇宙中想要实现梦想的话,可能要20%的机会和80%的清醒大脑(i.e. 冥想练习)吧~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冥想彻底改变了我看世界的角度和深度;坚持训练大脑令我能更容易在每一个场景下想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该怎么行动,看到无数原本隐藏着的机会。最后终于能在人生目标里勾走一项(想到这里真的感动到起鸡皮疙瘩~)

你觉得很玄很难以置信吗?不自己试试又这么能证明或证伪呢?

宇宙无比宽广,总有你独特的位置,最重要的是找到路的那一步♥

Much love. A.

p.s. 课程能在“禅与宇宙维修艺术”公众号里找到~~目前出到第三集~

评论 ( 7 )
热度 ( 6 )
 

© 阿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