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

Attention! Karunā

我覺得十二月是一個很溫暖的月份,但很多時候我們沒有辦法放下很多對這個月份和某些節日的期待,對過去和未來的執著~
當我只關注當下的時候,我看見清晨的陽光直射在整個書桌上。寫字的手和拿咖啡的手慢慢暖和起來。光和熱在左側臉頰跳舞。植物的葉子像我一樣,因為見到太陽無比快樂。
冥想的時候四下一片寂靜,偶爾在遠處傳來幾陣狗吠聲。思緒和時間都停止了,當下只剩下呼吸時胸腔和眼簾的起伏。
意識就像清晨的街道一樣清淨,所有的念頭和感受都隨著一輛滿載的巴士離去了。我看著車尾慢慢消失,並不特別在意或期待下一輛車的到來。我可以在空無一人的馬路上跳舞,但我沒有。我只是站在路邊享受這種“只是存在著”的感覺。
這,就是我覺得最溫暖的感覺。這就是正念。

评论 ( 7 )
热度 ( 2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