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

Attention! Karunā

週一快樂❤
這是放聖誕假之前最後一周啦😌這個星期的重點是複習有機化學~

p3 又撿起了還沒看完的《未來簡史》繼續啃🙈

p4, p5最近在微博上關注了張瀟雨老師😂學到了很多人生大道理
p5 張老師的人生觀真的有很多值得借鑒的地方🙇

(新的同學們可能不知道,但我喜歡談音樂🙈)
p6前天看了Taylor和Billie在Billboard的得獎感言,有幾個驚喜:
1. 她們互相讚了!!!天啊真的超感動~
2. 她們都提到了2014年Taylor拿Woman of the year 的獎時的感言,大概意思是:我們需要多保護年輕的女性藝術家,因為可能未來拿這個獎的女孩現在還在學鋼琴,在合唱團,所以我們更要保護好她們和多給她們機會。
然後,2014年的時候,11歲的Billie真的還在學鋼琴,在合唱團,五年後她拿到了Woman of the year ...我聽這個故事聽哭了好嗎😭
3. Taylor 說她這個十年最喜歡的歌手是Lana Del Rey,說她的歌詞無與倫比?!!!!!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所以P7附上我Lana寫的一首我最喜歡的詩❤

评论 ( 4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