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

Attention! Karunā

Book & Music Update 💕

📖《禪與摩托車維修藝術》 by Robert M Pirsig
前幾天看完了Search Inside Yourself,正在努力把書裡的練習加入日常計劃的過程(這是雞湯書有用的唯一途徑😌)
在去爬山的時候順便開始看這本最近機緣巧合下聽到很多人提起的書
天吶太喜歡了!!!一邊旅行一邊想哲學本來就是我愛做的事❤所以讀這本書某種程度上就像在讀自己的日記一樣(雖然文筆和智慧差了十萬八千里)🙈
覺得作者真的把遊記,哲學,和摩托車維修串聯得很自然(因為在路上的時候有時是思緒控制所見所聞,但有時卻是所見所聞引起新的思考嘛🤔
而且裡面真的有些非常顛覆三觀的觀點(比如圖1😱)

🎵Avril Lavigne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童年是Avril和Taylor的!!!!!有沒有人是聽Complicated和innocence長大的!!!!!
直到Billie最近不停在講她自己多喜歡Avril之前,我都幾乎忘了自己小時候多喜歡她了😭((喜歡到逼著老爸把她的歌刻到碟裡放在車裡聽,以至於我媽以為我爸沉迷上Avril Lavigne lmfao😂
然後她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導致我就快要失憶~~還好現在找回來了❤

以前很喜歡的還有 
Everybody Hurts(保證從頭喜歡到尾,唯一一首可以讓我從傷心變成開心亂蹦的歌😌)
Tomorrow,Give you what you like,Smile,etc etc.

希望你的週末也有很多好書和好歌🌿
To the new moon in Libra and back. A.

评论
热度 ( 11 )
 

© 阿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