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

Attention! Karunā

My October Vibes 🌻
(Malleable Beings - The Paper Kites 🎵)

十月快樂❤
這幾天在準備開學,研究下學期想進的實驗室和畢業後想去的下一個目的地~
整個大腦都在虛無縹緲的未來,嘗試開始給一幅想畫了很久的畫打打草稿🌿
今天本著上述的精神寫了一個 journaling prompt:

“If everything in my life, starting from today, meets or exceeds my most optimistic expectation, what will my life be in five years? Who am I and what am I doing? How do I feel? What do people say about me?” “如果從今天起,在我生活中的所有事的結果,都是預期中,或超出我最樂觀的預期那麼好,在五年後我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我會是誰,在做什麼?我會有什麼感覺?身邊的人會怎麼評價我?”

在半個小時的Autumn harvest歌單,兩頁紙潦草的字跡,和一個非常nerdy的大pie chart之後,我覺得在自己人生中從來沒有那麼有動力過💕
建議大家放假有時間都可以試試呀😌是既有趣又有意義的假期活動😂

這個月的野心很小,只想認真主動地學習對自己有益的東西,不只完成學校的任務
看完《禪與摩托車維修藝術》,看心情找下一本書~ 爬兩三次山,偶爾和朋友hang out,聽一些新歌,做一些瑜伽🏔
讓未來的畫面感越來越清晰🌿
你呢?

评论
热度 ( 21 )
 

© 阿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