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

Attention! Karunā

這兩天出去喝下午茶聊八卦,聊到有existential crisis 🙈
感覺很多人都在趕些什麼,強求些什麼,麻木接受些什麼。現實來得又快又荒誕~
震驚和竭斯底裡地笑完之後,三個要獻身科學的女孩默默地看手機喝飲料
真希望氣泡水裡加了酒精啊🙃
吃過晚飯自己繞少人走的路爬上燈塔旁發呆,兩年多沒走路邊的樹枝已經茂盛得快可以把人像繭一樣裹起來。走到山頂坐在樹林和城市上方才能鬆一口氣。
自己給自己哼Mariners Apartment Complex,哼到一半突然有只全黑的小鳥落在長椅前不遠地燈上面開始唱歌~在野外遇到小鳥靠這麼近用喉嚨唱歌真的很幸運啊💕依家裡大米的脾性,是要很有安全感背景還放著Tom Odell才會放開喉嚨唱的😂
黑色小鳥唱了一會,跳到看不見的山坡下面去了,只聽到歌聲漸行漸遠😌
在下山的路上去圖書館轉了一圈拿一本新到館藏看了幾篇文章,感覺處於eh🤔和meh🙄之間lol
回到家癱倒在沙發,fafa很乖(困)地站在旁邊,她平時的專座--我爸的公文包上面陪我靜思,不時好奇的看著我的頭髮和眼鏡,一副想往上跳的表情(然後就跳了兩三次😂
((所以我的point好像是:小鳥絕對是我的靈魂動物啊❤每次心情低落都有各種魔幻的事情發生😌
不知道自己該想什麼的時候總會默念這句話,像一個冥想的mantra一樣:
you are exactly where you need to be.
晚安🌙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阿比 | Powered by LOFTER